缄锦の恒沙

铁血bg人纯爱战士,多坑浓度有,喜欢搞好吃的小情侣

【卡牌游戏同人】温柔的雨


  叶静

  我产品特别特别特别好吃伟大大家请吃请去看!!!太喜欢了最近只能自割腿肉做饭喂饱自己

  (推荐bgm:分享Ms.OOJA的单曲《優しい雨 (温柔的雨)》: https://163cn.tv/koF4U3 (来自@网易云音乐))

  你是那个旅人,我是被你修补的船。我所能航行的范围,圈定在你的那面湖泊之内。我的漂游,只是为到下一个港口去和你重逢。

——《大地之灯》



  是痛的。


  宛如被噬咬咀嚼着,淌血的截面生冷的曝露,层次分明的痛楚从肢体的创口刺回神经中枢,以一种撕扯拉拽的姿态蛮横地叫嚣。


  神志逐渐变得模糊,不可忍受的一切也变得温吞,附着黏和着眼皮甚至带来一种极度疲惫后的久违安歇。


  死亡本就是这样的存在。


  叶子南几乎已经放弃了。


  犹如自知大限将至的困兽,蜷缩于无人知晓的一隅,安静而寂寞的,等待着属于他的终结。


  可就是在这个时候,那无比熟悉让他魂牵梦萦般的声音在身前响起。


  疼痛逐渐模糊的感知让他没能觉察到对方的靠近,甚至不能确定是否是……最后的时刻难以割舍的幻影。


  可事实证明并非如此。


  少女关切的问询近在耳畔,睁开眼睛便陷入那旺绿色的温柔。


  “你没事吧……叶子南?你怎么也在这里?还伤得这么重。”沈静咬了咬下唇,流露出几分清晰可见的心疼。


  “啊……我没事的。”收拾起零落的意识,叶子南挤出一个一如往常般闲适而安抚的笑容,却有点难掩那种溃堤般热泪盈眶的冲动。


  真奇怪啊。


  在他每一次将堕入末路穷途归于寂灭的苦痛时刻,她总能恰到好处的将他托举到有光的地方。


  除了救赎实在想不到更贴切的词汇了。


  “你还在此处,以你所选择的姿态好好的活着,那就足够了。”


  叶子南微笑着,眼眸愈发清澈明亮,长而蜷曲的睫毛微弱的颤动或许泄露了一点点他晦涩难懂的心绪。


  依旧那么温柔地注视着沈静。


  宛如落入时光的罅隙中,语调也轻柔下来,就那么诉说着被人遗忘的,罕为人知的故事“选择走向我的你……我也很高兴。”


  迎着他的目光走来,就是淋着温柔的雨靠近。


  沈静发现自己抑制不住心痛着。


  但她说不了什么。她没办法挽留他去往他应该存在的未来,哪怕他或许即将面对着冰冷的枷锁,无尽的伤痛。


  于是她只能踏着略显急促的脚步再一次拉住他的手,声音平缓却藏不住哽咽啜泣的尾音:“这种高兴程度就足够了吗?我可不会反悔的,无论你在哪里,我都会找到你。”


  “你这个笨蛋,稍微贪心一点也没关系啊……”


  终究还是没忍住,终究还是觉得不足够,头脑发热般的捧起他的脸,稍微侧了侧偏离航道——


  柔软的唇瓣触抚过他的面颊。像是以指尖描摹着挚爱的面容,留恋般的轻,却又一触即分的韵味悠长。


  泪水滚烫的温度。熨帖着心脏的温暖。


  “喏,约定好了。”脸烧的厉害,但还是故作镇定的这样说着。


  叶子南的反应却更大一点,瞳孔放大的怔忡持续了很久,然后回过神来似乎是想开口说些什么,却只是做了个嘴唇张合的滑稽动作。


  耳朵都红透了。


  注意到的沈静不禁闷笑,感觉到悲戚的,害羞的心情似乎缓解了一点,似乎还能均出余韵调笑一下对面因为自己的主动而缓不过劲的大男孩。


  “后续的,再次相遇时再兑现给你哦。”少女眨了眨眼,笑意温煦,逆着光淡淡一点轮廓似乎呼吸间便会消散殆尽。


  “所以答应我,一定要等着我来找你。”


  周身的时空逐渐变得透明恍若无物,与此同时却也能清晰感知到异物的突入与融合。


  世界的融合即将完成。他们都心知肚明。


  “超弦世界见。叶子南。可不许擅自死掉了,不然我变成鬼都不会放过你。”


  “这次不许说谎啦!答应我!”沈静把叶子南拉起身,盯紧他催促着。


  微微怔忪后轻笑起来,笑意是延长的。


  “我答应你。”


  如果这是你所期望的。


  在微弱的可能性里,如果你也选择了我。


  公主殿下拥抱住她伤痕累累却始终不言不语的骑士,和他在一场温柔的雨里互诉衷肠——


  那么纵容自己心底小小的私欲又有何不可?喃喃自语的无处遁逃的心思,她已经读懂了接纳了。

  那么珍重的宣告着,怀揣着自己澄澈的感情,向我走近。

  那我自当义无反顾的奔向你。


评论(7)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